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17-05-02
「境外考察專題研習」——惠州

為使同學們能掌握專題研習的技巧,發展共通能力及擴闊眼光,本校特此為中二級學生舉辦「境外考察專題研習」,前往惠州進行為期兩天(6/4和7/4)的考察。

  早在數月之前,老師們已開始指導同學們如何擬訂研習題目,講授研習技巧,如:以中、英文撰寫研習報告、口頭彙報、擬訂調查問卷、惠州的地理、生態、文化及歷史等等。經過一番準備之後,中二級師生們終於出發前往惠州,參觀景點包括:大鵬所城、海龜自然保護區、惠州西湖等。同學們須按各自擬訂的題目在不同景點進行問卷調查,蒐集所需資料。

  在學習之餘,同學們亦能感受惠州的山水之美,認識蘇東坡在惠州的逸事,也可近距離接觸難得一見的海龜。兩天的考察之旅不單讓同學們增廣見聞,旅途上師生之間的感情亦得以增進。在此祝福各位同學能學以致用,也為迎接文憑試立穩基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