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17-05-02
姊妹學校 3日2夜寄宿交流活動 (2017年3月29-31日)

2017年3月29日由蔡康年校長率領18位中一學生前往深圳實驗學校交流,開展為期三天的學習與交流活動。期間,我校學生獲深實家庭熱情款待,兩地學生同吃同住同學習,開展一段樂不思蜀的交流生活。 

  (深實)龍萍校長不僅細心安排學生上陶藝、素描等特色課程,還特意安排一節普通話,讓學生學習普通話拼音、繞口令,及給電影配音。課程別開生面,生動有趣,令在旁的校長老師也受益。學生的普通話水平,還被在場的記者誇讚。陶藝課程是學生最喜愛的課堂,雖然大家弄得校服上泥漿處處,但看著千奇百趣的「獨家藝術品」,大家都是燦爛滿臉。 

此次活動被內地官方視為香港回歸20周年深港兩地中學教育交流重要活動之一,故此現場有六間媒體來採訪,深圳衛視更全程跟蹤拍攝,有關活動將於6月底播出。蔡康年校長特別感謝深實學校精心安排此次活動,感謝寄宿家庭的熱情接待,感謝老師和學生的開心參與,期盼兩地學生結下友誼的種子,相互學習,共同成長。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