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17-07-14
姊妹學校(深圳實驗學校)寄宿家庭回訪交流日(2017年7月6日)

承蒙 深圳實驗學校師生家長熱情參與及款待,促使2017年3月29日兩校的「三日兩夜(深圳)寄宿交流活動」完滿成功。活動更被深圳衛視拍攝製作為《香港回歸二十周年˙深港融合二十年》紀錄片中有關兩地教育的部分內容。

為持續發展兩校學生的友誼,相互砥礪學習,7月6日深實學校伍主任率領寄宿家庭的學生和部分家長教師回訪本校,與本校的師生家長作深層次的教學交流。適逢上午為本校英語活動堂,深實學生即場在禮堂獻唱英文歌Counting Stars助慶,又與我校師生同觀看英文話劇 David and Goliath。兩校師生家長同時也交流了對學習英語的多元途徑的看法和箇中的樂趣。下午由莊書榮副校代表東道學校率領兩地師生家長一行五十多人,參觀尖沙咀海濱花園及觀看太空館天象節目《 夢幻極光 》。這數天雖是暴雨連番,幸運的,當日的戶外行程總是穿插在片羽晴光中,澄明湛藍的維多利亞港更為兩校的友誼增添幾分灧光水色。 

 

本校參與的中一級學生: 

  陳友亮            孫佳瑩    張潤峰        吳昊維   林穎欣          李德賢 

  馮俊銘            張梓浚    林諾軒        胡子祺   梁卓謙          黃爾欽 

  劉懷廣            余宗翰    繆穎怡        張曉慧   盧鈞宇          周君釩  

姊妹學校參與的中一級學生: 

  史向濤   王敏行  李雅欣  宋卓熹  蔡浩燁  楊一同 

  尤方博   辛寧   彭俊皓  王藝霖  徐嘉樂  周子為 

  任俊彰   劉湲楨  歐叢睿  韓雨興  賴明希  熊亭臻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