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17-12-21
樂道中學與您共迎聖誕(2017年12月17日)

「樂道中學與您共迎聖誕」已於十二月十七日在美田邨順利舉行。是次活動表演節目十分精彩,除了有本校師生的詩歌獻唱、英語樂隊獻唱、中樂合奏、粵曲表演和舞蹈表演外,亦有樂道會沙田堂弟兄姊妹和循理會美林小學合唱團的詩歌獻唱。正所謂「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對於各表演單位為是次演出所付出的努力,本校致以衷心的感謝。 

當日台下的觀眾可以欣賞表演之餘,也可參加由中四級學生和樂道會同工精心設計的攤位遊戲,場面熱鬧,街坊們都玩得十分盡興,也換領了豐富的獎品。

 「樂道中學與您共迎聖誕」的圓滿結束離不開社會各界對本校的支持,在此,我們感謝協辦單位黃學禮議員辦事處、樂道會沙田堂和循理會美林小學的大力支持,以及多謝Project We Can,攜手扶弱基金和太子珠寶鐘錶的贊助。聖誕將至,在此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進步!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