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15-12-21
「樂道師生與您共迎聖誕2015」活動圓滿結束!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臨,樂道中學及基督教樂道會沙田堂特此合辦「樂道師生與您共迎聖誕2015」活動,與區內居民同享主恩!

  雖然活動前數天都是絲雨綿綿,但感謝上主,活動當日天朗氣清,讓一切都得以順利進行!當日台上精彩的節目接連不絕,先後包括樂道會沙田堂的弟兄姊妹、本校家教會成員和師生們同台獻詩;循理會美林小學派出學生到場獻藝,為街坊演講故事和表演武術;本校學生組成的英語樂隊現場演出;此外尚有流行曲及粵曲獻唱、舞蹈表演、中樂獨奏(二胡、古箏、笛子)等。本校和友校的同學們都表現投入,與觀眾分享努力練習的成果。

  台下亦十分熱鬧,本校和樂道會沙田堂一同設置各種遊戲攤位,與眾同樂。到場支持的街坊都踴躍參與,一同競逐豐富獎品。

  是次活動得以圓滿完成,實有賴各方支持,本校特此鳴謝以下機構:

  與本校合辦之機構:基督教樂道會沙田堂

  協辦機構:循理會美林小學、救世軍學校服務、救世軍中原慈善基金幼稚園

  贊助機構:「學校起動」計劃、攜手扶弱基金、太子珠寶鐘錶

  最後,本校師生謹祝各位聖誕快樂、同享主恩!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