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16-01-18
「台灣升學考察團」(2015年12月16日至19日)

  為配合新高中多元出路,提高學生對台灣升學的認識,讓他們能作實地的考察,掌握台灣升學資訊。本校升學及就業輔導組與旅遊與款待科合辦「台灣升學考察團」,帶領29位高中同學和一位家長前往台灣參觀三所大學,作實地考察和學習。考察重點如下︰ 

  1.     彰化縣大葉大學:藝術學院造藝系九大工房、觀光餐旅學院-空勤中心、實習旅行社、護理學院-臨床情境技能中心和參加了一個體驗課程:理財大富翁-現金流遊戲。
  2.     高雄義守大學:語文學院、觀光餐飲學院、大學圖書館、學生宿舍和義守醫院(模擬訓練病房)。
  3.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校園參觀、獸醫學系、休閒運動健康系和永續農場。 

  此行一眾師生皆獲益良多,大家除了探訪大學外,還參觀了逢甲夜市、義大廣場、懇丁大街、恆春古城和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等,除了解台灣大學的學習環境外,更能認識當地的風土文化。

 

  參與學生:

  6A    莫家賢  6B    陳子健      6B    周梓軒      6B    鄭頌彥      6B    佘日晞      6B    石家瓏     

  6C    蔡德誠  5A    鄒迪燊   5A    黎嘉維  5A    馬廷謙 5A    吳啟男     5A    鄧彩虹  

  5B    歐凱倫  5B    甘俊傑  5B    吳宇城  5B    謝仲衡   5B    任志成    5B    游永崴

  5C    陳希汶  4A    陳浩廷  4A    刁智杰  4A    劉芷晴  4A    李俊賢  4A    潘梓軒

  4A    黃柏曜  4A    王詩雅  4A    葉智全  4B    鄺尚仁  4C    鍾逸廷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