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16-05-06
樂道彩龍翻飛躍寶島 (台灣)(2016年4月28日至5月1日)

  是次四天的文化交流活動,本校13位同學抵步即馬不停蹄,開展了與台北一所中學及一所大學的交誼活動,並遊歷多個台北著名景點,以體驗寶島的純樸風情及獨有文化。 

  同學與「台北市私立泰北高級中學」「台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之民俗運動組」作舞龍獅藝的藝術交流。我校同學除了落力演出外,更從中向當地高手同學偷師。交流活動在歡樂愉快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行程中,同學觀賞了「忠烈祠」的莊嚴威武的部隊換兵儀式,體會了淡水老街的閒恬詩情生活意象,參觀了101世貿大廈,嚐過西門町的夜市攤檔,走過總統府及故宮博物館的外圍。同學見識廣增,獲益良多。  

  最後,感謝九龍倉集團「學校起動計劃」Project WeCan及太子珠寶鐘錶贊助本校此次愉快難忘的文化交流學習之旅。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