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16-05-25
籃球隊訪(深實)姊妹學校

  五月天,校園外高大的黃花樹,黃澄澄隨風璀璨。公開試的帷幕已降下,鍾校長旋即率領11位本校籃球隊隊員前往姊妹學校(深圳實驗學校),展開其榮休前,兩校最後一次的交誼活動。 

  深實龍萍校長熱情接待,貼心安排。賽前,讓隊員吃一頓豐富又健康的午膳;賽後,又安排隊員在新落成的宿舍洗澡才回港。 

  球賽氣氛熾熱,兩校學生勢均力敵,爭球、傳球、奪球、近投、遠射……,分數在伯仲間上落,相互往來,爭峙氣氛益見熾熱。場外的師生們,唱采聲、鼓掌聲,起伏不斷。四十分鐘的球賽在歡呼奔騰的汗水中結束,球員意猶未盡,已詢問校長們何時再來一場。 

  球賽雖是短暫地結束,我們相信兩校締結的情誼,經兩位校長六年的耕耘,已是根基磐磐。明年五月天,校園外,黃花樹仍是黃澄澄,隨風笑舞,兩校的友誼會更加璀璨,更加明媚。 

  3A 葉明翰   4C 張錦淐   5A 陳澤培    5C 計賀楠    5C 潘承軒

  4A 葉智全   5B 游永崴   5C 黃家盛    6A 陳鑫培    6B 余嘉誠

  6C 楊家豪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