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17-01-12
「台灣升學考察團」(2016年12月14日至17日)

 為配合高中多元出路,提高學生對台灣升學的認識,讓他們能作實地的考察,掌握台灣最新的升學資訊。本校升學及就業輔導組與旅遊與款待科合辦「台灣升學考察團」,帶領28位高中同學前往台灣參觀三所大學,作實地考察和學習。考察重點如下︰ 

1.     彰化縣大葉大學:設計暨藝術學院---造形藝術學系(九大工房----木雕工房、陶瓷工房、泥塑工房、金工工房、繪畫工房、裝置工房、編織工房、漆藝工房、石雕工房)、護理學院----臨床情境技能中心、觀光餐旅學院(空勤專業教室、實習旅行社、中西餐示範教室、烘焙專業教室、巧克力、拉糖藝術教室、多功能示範教室、餐服教室和飲務管理與實習教室) 

2.     高雄義守大學:語文學院、、傳播學系、觀光餐飲學院。 

3.     天主教輔仁大學:校園參觀。 

    此行一眾師生皆獲益良多,大家除了探訪大學外,還參觀了一中夜市、、士林夜市、義大廣場、鹿港老街、鶯歌老街、九份和十分車站等,除了解台灣大學的學習環境外,更能認識當地的風土文化。 

參與名單﹕ 

5A

張婉霞

6A

莫子昕

5A

李盛偉

6A

蘇雋軒

5A

李薏喬

6A

黃頌華

5A

岑倩華

6A

余文軒

5A

鄧文彬

6B

陳翠盈

5B

朱晧宏

6B

陳微

5B

杜鑫鴻

6B

藍國豪

5C

溫榮恩

6B

黃可盈

5C

莫顥雲

6B

黃耀健

5C

楊智夫

6C

陳家慧

5C

葉朗謙

6C

陳嘉穎

6A

江嬡嬡

6C

范思來

6A

劉城鏗

6C

計賀楠

6A

老泳嫻

6C

吳子軍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