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17-04-26
收到樂心基金的感謝函 – 以感謝本校參與樂心基金為興建升降機的步行籌款 (2017年4月21日)

有關樂道健康院籌建升降機,慈善步行於2017年3月5日在大環山公園起步,沿紅坎海濱長廊,至麼地道公園終點。參與者共288人,籌得款項43萬。另個別捐款支持者有72位,捐出37萬,合計籌得80萬元。 

樂心基金為我們統籌此籌款活動,所得款項將會全數,不扣除行政費,撥回樂道健康院作為興建升降機之用。 

2017年4月26日升降機探土工程將會展開,一系列申請程序,建築升降機機槽及安裝升降機等,將一一逐步進行。 

在此多謝主內兄姊頂力支持,一直代禱紀念,讓籌募活動順利完成。  

 

(本校共60位師生參加,共籌得港幣$12,407.2,款項全數(不扣除行政費)捐贈樂道健康院作為興建升降機之用) 

 

樂道健康院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