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14-12-22
普世歡騰迎聖誕 樂道師生報佳音

  由樂道中學及基督教樂道會沙田堂合辦,何厚祥議員辦事處、鄧永昌議員辦事處、莊耀勤議員辦事處、董健莉議員辦事處、循理會美林小學、救世軍學校服務及救世軍中原慈善基金幼稚園協辦的樂道師生報佳音活動已於十二月二十日圓滿結束。承蒙主恩,當日天朗氣清,美田街坊都躍躍參與攤位遊戲,而本校學生亦全力投入表演,向在場人士展現他們多方面的才華,包括:舞龍、詩歌獻唱、英語樂隊、舞蹈、樂器演奏及粵曲表演。大家在普世歡騰的氣氛下渡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在此鳴謝沙田區議會主席何厚祥先生、沙田區議員鄧永昌先生、莊耀勤先生、董健莉小姐、循理會美林小學校長袁錦翰先生、救世軍學校服務高級主任張月灶小姐、救世軍中原慈善基金幼稚園校長黎嘉敏小姐及樂道會沙田堂袁大衛牧師撥冗光臨,在劉副校長、蔡副校長及家教會主席陪同下,主持開幕禮,令是次活動生色不少。

  最後特別鳴謝學校起動計劃及太子珠寶鐘錶贊助是次活動。

  謹祝大家聖誕快樂、主恩滿溢!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