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15-01-05
「台灣四天大學考察團」

  為配合新高中多元出路,提高學生對台灣升學的認識,讓他們能作實地的考察,掌握台灣升學資訊。本校升學及就業輔導組與旅遊與款待科舉辦「台灣四天大學考察團」,帶領26位中四、中五、中六同學前往台灣參觀三所私立大學,作實地考察和學習。考察重點如下︰

  1. 高雄市義守大學:語文學院、觀光餐飲學院、大學圖書館、學生宿舍和義守醫院(模擬訓練病房)。
  2. 台中市西屯區的東海大學:校園參觀、路思義教堂和校內牧場。
  3. 彰化縣的大葉大學:藝術學院造藝系九大工房、觀光餐飲學院和校內文娛康樂設施。

  此行一眾師生皆獲益良多,大家除了探訪大學外,還參觀了逢甲夜市、義大廣場、懇丁大街、恆春出火口奇觀和台灣電力廠等,以了解台灣大學的學習環境外,更能認識當地的文化習俗。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