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15-07-16
「河南鄭州及開封歷史文化與黃河體驗之旅」

  本校10位同學於2015年6 月22 日至26日前往河南,參加教育局舉辦的<河南鄭州及開封歷史文化與黃河體驗之旅>。 

  行程中同學參觀了開封清明上河園,清明上河園是一處仿宋文化的主題公園,園中重現宋代社會現狀,民間風情,趣味盎然,是同學最樂而忘返的景點。 

  最令同學留下深刻印象,是雲台山國家地質公園的美景,我們六所學校180多位香港師生在陰雨路滑中,穿岩遊走斷層峭壁的紅石峽棧道,飛流疊岩,美景醉人,但石滑人溜,不少同學前仆後繼,險象環生。大家相互扶持,友校同學亦笑言確實發揮了獅子山精神。 

  在洛陽,同學參觀了龍門石窟,認識中國瑰麗的佛教石雕及碑刻藝術,尤其同學能親睹女皇帝武則天的龍顏真貌

   最後,大家還參訪了花園口黃河遊覽區黃河博物館、小浪底水庫廣西財經政法大學。此行,同學不單認識了雲台山地貎的成因、特徵及自然風貎,對河南鄭州及開封的深厚歷史文化也有了初步的認識。

              參與同學:

  4A  黎翠怡   4A 唐世東   4A 蘭康      4A馬廷謙     4A 吳啓男

  4A  董紹斌   4B 歐凱倫   4B 余文軒    4B甘俊傑     4B 陳啟泰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