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15-11-09
旅遊與款待科同學「西安歷史文化及經濟探索之旅」

  10位中四及中五的旅款科同學參加教育局舉辦的「西安歷史文化及經濟探索之旅」,於 2015102126日前往西安進行六天的考察。行程中同學親身體驗境外旅遊的實況外,更觀察了領隊與導遊的實際工作情況,增進同學對旅款科的知識。 

  秦川自古帝王都,十三王朝出陝西,西安文物更是甲天下。此行,同學認識和觀賞了不少漢風唐韻的重要文物和遺址景點,計有漢陽陵博物館、華清宮、大慈恩寺、大雁塔、西安古城牆等。其他還有半坡遺址博物館、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陜西歷史博物館、西安事變紀念館等。 

        飽覽古代文物古蹟之餘,同學亦參觀了西安--省汽重卡車公司,及與西安高級中學的同學共同上課和交流,又在著名的西安交通大學,聽了一場「西安與建設絲綢之路經濟帶(新起點)的關係」的專題講座。豐富多彩的行程結束後,同學更需完成一份專題研習。 

  參與同學: 

   5A  劉芷君 5A 馬廷謙  5A  吳子晴 5A 湯德成 5B 甘俊傑

   4A  廖芷晴 4A  魏嘉瑜 4B  周澔鈿 4B 鍾俐  4B  張雯茵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