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16-11-30
樂道資訊日 2016-12-10

  孩子就像璞玉,只要教師和家長細心琢磨,教育得法,他們會變成有獨特價值的美玉。即將面臨小孩升中的家長們,您們想知道如何協助發展孩子的潛能嗎?歡迎您來參加12月10日舉行的樂道中學資訊日,當天除了家長講座外,還有精彩而有趣的學生活動,歡迎家長與小朋友一同前來參與。

資訊日詳情
日期:2016-12-10
時間:10:00am - 12:00pm
地點:樂道中學小禮堂
家長講座:如何協助子女發展潛能及如何幫助子女適應中學生活
學生活動:英語廚房、印章創作、銅片雕刻、解剖白老鼠

報名方法
家長可使用以下其中一個方法報名。
1. 網上登記,網址:https://goo.gl/forms/kySECr02eU4e2PZE2
2. 填妥報名表格 (下載表格),傳真、電郵或WhatApps 至本校 或
3. 直接致電本校校務處登記(電話:2602-1000)

交通安排
家長可以和子女自行到本校出席活動。本校亦提供專車於活動當日上午9:45在大圍東鐵站(近工聯會)接載參加者抵達校舍。為便於安排接載車輛,請於報名表格填寫乘車人數,額滿即止。如有查詢,歡迎致電2602-1000與本校校務處聯絡。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