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16-12-21
「普世歡騰迎聖誕,樂道師生報佳音」

  年近歲末,不但快將送舊迎新,也是同頌聖誕之時,本校特此於12月18日舉辦「樂道師生報佳音」活動,與區內街坊一道慶祝佳節,共享歡樂。 

  活動當天蒙主祝福,整日天色晴朗,校長致辭後,便邀請區議員黃學禮先生、樂道會沙田堂胡志雄牧師、家長教師會主席楊琳女士,與本校蔡校長、劉副校長及莊副校長一同主持開幕禮,迎接連串精彩節目。本校學生即場獻唱中、英文歌曲、表演舞蹈、演奏中、西樂曲、獻唱粵曲;各位同學為是次活動排練已久,表演均見用心。樂道會沙田堂弟兄姊妹亦獻唱詩歌及表演魔術,一同助興。 

  台上進行各項表演之餘,台下亦有不同遊戲攤位供街坊耍樂。攤位活動由樂道會、本校家長教師會及中四級各班分別負責;中四級各處攤位全由學生籌辦,冀使同學們能累積課堂以外的經驗,得到磨鍊的機會。 

  「報佳音」得以圓滿結束,實有賴「學校起動計劃」、太子珠寶鐘錶、扶弱基金贊助,並樂道會沙田堂及各位師生一同努力,在此向他們致謝之餘,也祝福各位:聖誕快樂,新年進步!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