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17-11-09
2017-2018訪深圳姊妹學校教師交流團

時光荏苒,2017年我校與深圳姊妹學校(深圳實驗學校)締結剛滿七個年頭,10月27為本校教師發展日,蔡康年校長特意安排一次秋訪,率領四十多位教職員前往深圳。 

上午分組觀課,深實龍萍校長細心周到,為我們安排了六個科目,分別為中文、英文、數學、科學、心理和禮儀課,讓本校老師選觀,並與內地教師分享教學心得,相互交流學習,提升教學質素。課後,我們更參觀了陶藝教室,由江西陶瓷藝術老師熊岩向我們分享「揑泥巴」的心得,大家聽得趣味盎然。 

  下午,得龍萍校長的協助,使我校能順利參觀華為基地,讓一眾香港教職員親睹內地在現代尖端科研上的成就,此行亦正好配合本港教育界的STEM教學趨勢。參訪期間,華為所展示的高端智慧生活模式,讓一眾教職員深感科技無限,教學亦當與時並進。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