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19-10-02
推介RTHK (Radio 3) 香港電台英語廣播「青少年時代」節目(2019年10月17日)

推介RTHK (Radio 3) 香港電台英語廣播「青少年時代」節目,2019年10月17日9-10:00 pm http://app3.rthk.hk/special/teentime/yourvoice.php 

「若我們可以創造一個節日給香港人,我們會選擇植樹日,夢想成真日,心存感謝日,繽紛日,因爲……」 

以上是樂道中學中三級同學周詠心,黃晞雯,葛寳兒及舒麗嫻於香港電台第三台英語廣播節目「青少年時代」中向香港市民作出的建議和分享。 

請不要錯過上述英語廣播節目(2019年10月17日9:00-10:00 pm),聽聽她們的心聲。

http://app3.rthk.hk/special/teentime/programme_detailpage.php?id=15104&d=17&m=10&y=2019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