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19-10-15
陸運會圓滿舉行,師生共渡美好時光 (2019年10月10日)

樂道中學於2019年10月10日舉行了一年一度的田徑運動大會。暫時放下緊張的學習壓力,在秋風送爽的日子與同學們齊競技,同歡樂,師生們都沉醉在節日般的歡樂氣氛中。經過一整天激烈比賽,健兒們在彼此欣賞下決出悅目的成績,叫人十分回味。

本屆更榮幸獲得香港獨木舟青年隊教練何賢藝女士,撥冗擔任會場嘉賓,並向同學分享人生跑道上的難忘競賽,勉勵同學向自己的標竿奮力前進,如同今天場上的健兒們。

整個運動會的高潮是壓軸的社際接力賽,師生們全力以赴,充分表現了力爭上游、絕不放棄的體育精神,也展示「樂道生命‧堅毅抗逆」的校園文化。

相簿1:https://photos.app.goo.gl/gtPSX8bvSgXPPdd48

相簿2:https://photos.app.goo.gl/tXjnrVZZkrDUyUfF7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