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19-12-02
福音愛心滿校園——樂道中學福音周(2019年10月29至31日)

本校為傳揚福音,讓師生都能體驗基督的愛,宗教事務組特此舉辦福音周,期間每日都有豐富活動。

在點唱活動中,師生可挑選心儀詩歌於全校廣播,共有過百師生參加;今年更別出新意,特設現場點唱活動。頌唱詩歌時並無台上台下之分,老師和學生都打成一片,甚至有同學一同彈奏唱和。同學們點唱的心意藉著詩歌充溢校園,神的福音也人人得聞。

午膳時設有攤位遊戲(包括:「基督生平排序」、「百發百中射橡筋」、「手工DIY製作」),同學們都積極參與。此外,承蒙黃偉東校長受邀擔任分享嘉賓,親臨本校分享福音信息,見證如何藉著信仰面對困難,活現本年學校主題:「堅毅抗逆」。本校也邀得從美國遠道而來的希賈先生在基教科課堂內分享生命見證,令同學們明白到無論生命的景況如何不堪,只要浪子回頭,天父總是敞著雙手,等待我們。

感謝主讓今年的福音周圓滿結束,求主在校園內繼續作工,使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校園,對師生們作見證!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