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0-05-04
「樂道學習計劃」新階段之推行 (5月6日至5月29日)

  在停課期間,本校堅持「停課不停學」的原則,同學可透過學校建立的「樂道學習計劃」平台,在家進行有系統的學習。「樂道學習計劃」在5月6日開始會進入另一階段,同學須根據網上上課時間表在家中上課,以培養同學有系統和有規律的學習習慣。

  同學須按時間表中的時間,登入各科目的Google Classroom,跟隨科任老師的指示上課。上課形式包括網上實時教學、影片教學、即時評核、互動發問等等。老師亦會透過Google Classroom發布課業,以監督同學的學習進度。

  「樂道學習計劃」平台的連結設於學校網頁右方的「快速連結」內,最新的網上上課時間表亦已上載至平台,請家長鼓勵 貴子女每天依時間表上課學習,並完成課業,以促進自我學習。

「樂道自學計劃」(56日至529)通告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