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1-05-28
中一級數理英社際問答比賽 (2021年5月12日)

為提升同學對身邊事物的觸覺性,鼓勵同學探索更多不同範疇的知識,以及提升同學對學習英語的興趣,本校樂道中學於中一級,由科學、英文及數學科合辦之「數理英社際問答比賽」,已在2021年5月12日順利舉行。 

比賽以社際形式進行,共分三個環節,包括四社必答題、台上搶答題及台下搶答題。比賽當天,氣氛緊張,學生反應熱烈,師生都非常投入,最後由「好社」勇奪冠軍,亞軍為「學社」,季軍為「信社」,「誠社」獲得優異獎。

得獎名單如下

冠軍:好社    (1A 鄭紹光    1B 鍾麗莎      1C 張睿欣)

亞軍:學社    (1A 林佩丹    1B 簡湖智      1B 盧曉倪)

季軍:信社    (1B 曾艾莎    1C 詹素期      1D 翟海琳)

優異獎:誠社 (1A 歐陽洛琳      1A 曾議樂     1B 文麗霞)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