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1-06-28
「趁墟做老闆」2021 – 學生經營網店「樂在其中」上架了!

為了讓本校學生能夠體驗營商,本校企會財科及經濟科參加了「學校起動」計劃「趁墟做老闆」2021新TEEN地,35位來自中四至中五的學生組成企業,命名為「樂在其中 Joyfulness」,售賣手工滴膠製品,包括手機支架,鑰匙扣和記事本。由於疫情關係,本年度的展銷會移師到網上銷售平台big big shop,藉此讓學生一嘗經營網店的滋味。同學在校長和老師的協助和提點下,學生自三月開始籌備、寫計劃書、進行口頭匯報等。網店於7月2日於big big shop 上架。由即日起至7月15日可於以下連結瀏覽和支持樂道中學學生的網店「樂在其中Joyfulness」。

https://www.bigbigshop.com/shops/5996628288995328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