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1-11-30
參觀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沙田分校) (2021年11月26日)

為使中六級學生更了解升學前景,本校升學及就業輔導組特此安排學生前往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沙田分校)( IVE)參觀,以了解該校各種課程。

首先,全體同學到禮堂參觀學科展覽,藉各位導師及學生的詳細解說,了解各類課程的內容。之後,活動分兩組進行,第一組參與「幼兒、長者及社會服務」學科之導引課程:「蒙著嘴說護理」,同學以簡單材料來改良口罩,以體驗如何啟發幼兒的創意。另一組學生參與「資訊科技」學科之導引課程:「人工智能工作坊」,嘗試以人臉辨識的應用軟件來製作圖片。活動過後,學院派專人負責協助有意報讀IVE的學生,辦理網上申請手續。

特此感謝學院的悉心安排,讓同學們對IVE的課程有進一步了解,也希望各位同學能覓得合適的出路,一展長才。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