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2-09-14
王志偉校長接受職業訓練局訪問 祝願學生榮獲更多成就

本校樂道中學一直致力推動學生進行職業專才教育,協助學生提早接觸各項技能、應用創新科技知識,以達日後升學或事業發展之用。其中本校學生於「2022全港青少年技能競賽」表現出色,有兩位同學分別於不同領域獲得亞軍成績。

日前王志偉校長接受職業訓練局專訪,於學校多項職業專才教育的推動和實踐中,王校長認為透過職業技能比賽和其他學習經歷,能夠幫助同學認知該行業知識,幫助他們發掘自己的興趣、發現自己有能力處理的事項、建立自信心,以至能持續發展有關技能和共通能力。

王校長重視加強家校合作,期盼家長更了解子女的需要、興趣、方向和職能專長,亦認同學生喜歡接受挑戰,透過比賽能激發學生創意和潛能,祝願學生能於當中獲得更多成就和滿足。本校也將繼續支持學生發展技能,尋找適合他們專長、興趣之事業路向。

2022全港青少年技能競賽」由職業訓練局、建造業議會及製衣業訓練局合辦,旨在讓中學生透過不同比賽項目,認識及體驗行業相關技能,包括數碼化建設及時裝科技等,鼓勵學生發掘興趣,發展技能。本校再次恭賀伍綽謙同學和林楚懿同學,於比賽中分別榮獲流動應⽤式開發高中組亞軍及時裝科技初中組亞軍。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