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2-09-14
英國語文科:張慧珊老師和Mr. Eric勇奪「國際傑出電子教學獎」最高殊榮金獎及銅獎

 

 

 

 

 

 

 

本校樂道中學張慧珊老師(學術發展組副主任兼英國語文科主任)在香港大學「國際傑出電子教學獎」英國語文教育組別中,奪得最高殊榮金獎。此外,Mr. Eric(外籍英語教師)在相同組別中亦奪得銅獎。由香港大學主辦的「國際傑出電子教學獎」,銳意建立電子教學課堂應用社群、發展及促進大學、中學及小學的電子教學應用、與學界分享最佳的電子教學課堂應用,並表揚優質的教學案例。兩位老師已接受大會邀請出席頒獎典禮,並將與教育界同工分享其教案設計與應用。

本校教師團隊本著精研善教的精神,除了照顧學習多樣性之外,亦善用科技及跨科合作,致力提升學生共通及自學能力,豐富學生學習經歷。近年我校團隊在電子教學方面接連獲獎,感恩我們的教學團隊獲得同業及各界的肯定。適逢樂道中學60周年鑽禧校慶之際,祝願全體師生:感恩.連繫.同行。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