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3-01-30
樂道中學六十周年校慶感恩崇拜暨創新科技中心開幕典禮、英語音樂劇、校慶同樂日

本校「六十周年鑽禧校慶感恩崇拜暨創新科技中心開幕典禮」已於2023-1-13(星期五)圓滿舉行。當日承蒙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蒞臨主禮,以及愛基金創辦人暨主席蔣麗萍女士、新達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孫大豪先生、各中小學校長、老師及多位嘉賓撥冗光臨,令本校蓬蓽生輝。此外,本校三十多位同學在老師的悉心指導下,經過幾個月的艱苦練習,充滿自信地演出“Footloose”英語音樂劇,他們的表演獲得來賓的一致讚賞,令眾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日下午亦舉行了「校慶同樂日」,開放四個創新科技中心及其他校園設施,全體師生用心設計各個展室,讓來賓、校友及同學享受了一個愉快及難忘的下午。當日歡樂氣氛瀰漫整個校園,最後在眾人依依不捨下結束整天的六十周年鑽禧校慶活動。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Facebook分享

 星島日報 - 樂道中學60周年校慶報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