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3-05-18
STREAM WEEK活動

本年STREAM WEEK活動內容十分豐富,學校於9/5/2023為中一級及中三級同學安排了不同的STREAM工作坊,供同學參與,分別有製作手提吸塵機、吞幣機械人、太陽能直升機和太陽能模型車,亦有RoboMaster機甲大師大賽、爆谷及棉花糖製作、3D立體畫筆創作,讓學生發揮創意之餘,又學習到科學、科技、數學及藝術等知識;中二級同學更移師到禮堂,參加Micro:bit氣墊船大賽,同學分組發揮創意、協作和解難能力,製作自己的Micro:bit氣墊船並舉行速度賽。

至於中四、五級,學校為同學安排下午到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及香港青年協會創新科學中心,參觀各學院及出席不同類型的工作坊,除加深同學對STREAM學科認知外,亦為他們提供升學及就業的資訊。

此外,STREAM WEEK亦安排文章閱讀《智慧城市2.0》及智能生活設計比賽,考考同學的腦筋及創意,希望透過STREAM WEEK,能提升同學的探究精神及創新能力。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