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18-07-03
「生命之旅」學生福音營(2018年6月27至29日)

感謝上帝賜福帶領,宗教組在大嶼山䃟石灣女青年會梁紹榮渡假村舉行了2017-18學年的學生福音營(27/6至29/6)。同學們出發時遇著下雨,各人需要架著雨傘上車,但到達營地時,卻是風和日麗,晴空萬里,甚至營會三日之內上帝都賜下美好合宜的天氣,真的感謝上帝顧念同學的需要!

營會當中,同學靠著營地教練們參與各種歷奇活動,提升自信之餘,也體驗到團隊合作的重要。在營會的第二晚,團契導師們為同學安排了「生命之旅」遊戲,使同學們能藉著每個遊戲環節,認識生命的各種階段,明白到人生應該追求進入天國,這才是生命中最大的福份。營會結束時,同學們都表示在三天的營會中,增進了他們彼此間的認識,也對信仰有一份更深刻的體驗。願主賜福與這群少年人,使他們能尋見道路、真理、生命。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