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18-10-05
三根手指的奇妙樂章——「三指鋼琴家」黃愛恩博士到校分享(2018年9月26日)

本校有幸能成功邀請「三指鋼琴家」黃愛恩博士親臨校園,向一眾師生分享她充滿恩典的人生經歷。黃博士天生只有三根手指,但她卻愛上需要一雙巧手的鋼琴演奏。雖然「輸在起跑綫」,但憑著她所相信的主耶穌和堅毅的個性,克服先天障礙和自卑,最終能取得音樂博士學位,甚至成為香港中文大學音樂系、香港演藝學院丶恒生管理學院的兼任助理教授,教授世界音樂。在分享環節中,黃博士細訴在成長和學習中的苦與樂,也述說她在生命的幽谷如何經歷神的恩典。分享後,黃博士更即席演奏鋼琴,師生們都讚不絕口。

樂章的旋律如何優美,也抵不上神的奇妙。惟願各位同學都能學習黃博士堅毅不屈,永不放棄的精神,而且認識那位「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的主:耶穌基督!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