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1-01-19
「普世歡騰,同頌主恩」——聖誕崇拜(2020年12月22日)

普世歡騰,救主下降。適逢聖誕佳節,本校於12月22日舉行聖誕崇拜,讓全校上下籍此向主獻上讚美,感謝上帝從歲首到年終都一直保守看顧。尤其在疫情期間,學校能順利而安全地完成大小事務,實在要將榮耀歸與主!在崇拜中,宗教事務組老師在台上獻唱詩歌,與師生同享聖誕節的歡欣,之後再由擔任分享嘉賓的藝人鍾凱瑩(Charis)姊妹獻唱,一展台風。

獻唱之餘,凱瑩姊妹也分享了她人生中的高低起伏,生命如何見證神的作為。凱瑩姊妹雙親為聾啞人士,自小入住兒童之家,每周只能回家一次。此外,家庭問題的困擾也使她身心靈都飽受傷害。由於誤交損友,凱瑩姊妹開始接觸毒品。在幾乎被判入女童院的時候,她向神呼求,禱告並悔改,最終得著神的拯救和幫助,亦重新感受到父親對她的關懷和愛護。

生命中總有大大小小的風浪,但無改神的慈愛與同在;無論得時不得時,祂總是幫助我們常常堅強,對抗逆境。特此衷心感謝凱瑩姊妹撥冗親臨本校,讓我們藉著她的生命見證,認識神的愛。《聖經》說:「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裏倚靠祂,就得幫助。」(詩篇28:7)願各位都能得著從神而來的祝福,見證神的奇妙作為!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