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1-07-23
本校學生於「AI 挑戰 x 斜坡安全」比賽中獲得強化學習組別季軍 (2021年7月16日)

本校科技教育科為加深學生對機器學習的認識,參加了由AiTLE、iRed 、土木工程拓展署及AWS舉辦的「AI 挑戰 x 斜坡安全AI應用工作坊及比賽」。五位來自中三、中四級的學生(3A伍綽謙、3A吳梓軒、3A黃智榆、3A楊善恆、4A黃晞雯)自上年九月開始參與工作坊和初賽,並晉身於7月16日在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大樓舉辦的總決賽。經過多個月來,學生努力編寫程式,訓練模型,讓AWSDeepRacer 機械車順利而且迅速地在比賽路軌上行走。總決賽時,雖然遇上了不同硬件和訊號上的問題,但同學意志堅定,憑著冷靜和信心,最終榮獲強化學習組別季軍。同學在是次比賽中不但能加深對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的認識,還培養了團隊合作和堅毅抗逆的精神。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