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1-07-30
「土耳其馬賽燈工作坊」及「運動 Go Goal」(2021年7月30日)

為舒緩學生學業上的壓力,本校融合教育學生支援組於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日舉辦了「土耳其馬賽燈工作坊」及「運動 Go Goal」活動。

「土耳其馬賽燈工作坊」與 Go Rigor Culture合作,讓學生認識馬賽克燈的悠久歷史文化、所需材料及製作過程。馬賽克燈源於土耳其的玻璃製造傳統,具有幾千年歷史,利用多款幾何圖形玻璃片拼貼圖案於燈罩上而成,以其獨特的風格和多彩而聞名。在導師的協助下,學生們都能發揮自己的創意,製作出獨一無二的馬賽克燈,滿載而歸。

此外,「運動 Go Goal」主題為攀石,前往Hong Kong Climbing Park室內攀石場地。場內設有四個不同園區,包括高牆區、抱石園區、極限忍者園區及訓練園區,各區均設有不同難度的路線和器材。學生聽畢駐場教練講解安全知識和技巧後,便開始挑戰不同路線。攀爬過程中雖有失手,仍屢敗屢試,最終所有學生都至少能完成兩條路線,展現出「樂道人」堅毅抗逆的精神。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