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2-01-07
「三拾:恩愛燃」——基督教樂道會沙田堂30週年堂慶感恩崇拜 (2022年1月2日)

光陰流逝,但主恩不斷。基督教樂道會沙田堂由成立至今已有三十年,沙田堂一眾弟兄姊妹於1月2日共聚一堂,為主的恩典獻上感恩。承蒙沙田堂邀請,本校王志偉校長、劉慧儀副校長及詹欣銘老師得以躬逢其盛,一同獻上讚美。當日敬拜的其中一首詩歌:「三拾.恩愛燃」是由沙田堂的姊妹為堂慶而作,藉此記念主恩。在感恩崇拜中,亦有回顧影片、傳道人黃細妹姑娘的分享及各小組(但以理組、迦勒組、多加組)的表演,讓所有弟兄姊妹一同回想主在教會裏一直以來的恩典和工作。

「祢以恩惠為年歲的冠冕,祢的路徑都滴下油脂,滴在曠野的草場上。」(詩篇65:11-12上)歲月匆匆,但無論大事小事,都充滿著神的恩典。在此祝福基督教樂道會沙田堂,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繼續與眾人同在,使沙田堂茁壯成長,為主作工,將生命的祝福帶給更多人。 

宗教事務組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