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2-01-04
「基恩敬拜 x 樂道中學」——聖誕崇拜 (2021年12月22日)

諸天讚頌,救主降生。聖誕佳節,我們應當將讚美歸與至高的神。因此,本校於12月22日舉行聖誕崇拜,讓師生們一同讚美,也邀請福音機構基恩敬拜音樂事工到校主持「一生在神手裡」聖誕音樂佈道會。佈道會的主題經文為:「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翰福音16:33)盼使師生們能得著勝過世界的祝福。

音樂佈道會以熱身遊戲及詩歌作引,再由一眾基恩敬拜的同工帶領師生們一起讚美神,然後見證分享嘉賓林寶莉姊妹分享她的生命見證。林姊妹在中學時身患重病,長年要依靠拐杖行走,失去了年青人應有的活力。但上帝卻奇妙地使她再站起來,更當上記者,給了她第二次的生命。雖然數年後再患重病,但神的恩典總是夠用,她在幽谷之中,仍不乏主的同在,祝福處處。

感謝主,林姊妹的生命見證感動了146位學生表示願意信主。在呼召環節中,基恩敬拜的同工們向每位決志的同學送上十字架吊飾,留為紀念。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路加福音2:14)願主保守帶領在佈道會中決志的學生,使福音的種子在他們心中生根、發芽和成長。也願各位老師和同學都得著節日的祝福,生命的平安! 

宗教事務組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