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2-11-24
中五級非華語學生參觀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黃克競)

為使本校非華語學生獲取更多升就資訊,以謀求出路,本校特此安排上述學生於2022年11月11日參觀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黃克競)。

參觀活動由「明愛青少年及社區服務」主辦,內容豐富多姿。首先,學生參與遊戲攤位,以輕鬆的形式了解生涯規劃的重要觀念。接著,學生參觀烘焙及烹飪示範,而且即場品嚐由學院學生炮製的精美甜品。學生亦參加了學院同場舉辦的西班牙文化節活動,增廣見聞。最後,學生出席航空管理課程的簡介講座,除認識課程內容、特色及各種出路之餘,也了解香港航空業的國際地位和行業發展的最新動向。

是次參觀得以順利進行,學生有所收穫,端賴「明愛青少年及社區服務」籌措得當。希望同學們能把握各種機會獲取升就資訊,早日謀定出路,將來一展所長。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