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3-01-01
中六級學生參觀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沙田)

為使中六級學生更了解升學前景,本校升學及就業輔導組特此安排學生於2022年11月25日參觀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沙田),以了解該校各種課程資訊。

首先,全體同學到演講廳參與課程講座,藉導師的詳細解說,了解IVE各類課程的內容、特色及出路。之後,活動分兩組交替進行,輪流參觀校園各種設施。同學先參觀模擬廣播界新聞錄影室的「視聽錄製工作室」,認識及體驗使用合符業界標準的錄影設備。接著,同學再到電腦室聆聽講解,了解資訊科技學系的課程資訊。同學亦參觀了「企業創新空間」,認識商業學系的課程資訊。活動過後,學院派專人協助有意報讀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課程的學生,辦理網上申請手續。

特此感謝學院的悉心安排,令參觀得以順利進行,讓同學們對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的課程有進一步了解。希望各位同學能覓得合適的出路,將來一展所長。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