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3-03-27
「存感恩.心連繫.樂同行」六十周年鑽禧校慶步行籌款

由家長教師會與樂道中學合辦的六十周年鑽禧校慶步行籌款活動,已於2023年3月18日順利舉行。當日天清氣朗,感恩師生、家長及校友能順利完成是次活動。

是次籌款目的是為家長教師會緊急援助基金籌募捐款,為經濟出現嚴重困難的家庭提供緊急援助。適逢樂道中學「六十周年鑽禧校慶」主題為「感恩、連繫、同行」,故設計由昔日樂道中學何文田校舍至現在沙田大圍校舍的步行路線,藉以代表新舊校舍之連繫。

籌款活動得到各持分者的鼎力支持。當日除了有六十多位師生、家長參加外,亦有遠至1973年畢業的校友參與同行。校監、校長及退休多年的老師亦有到場參加起步儀式,為參加者打氣。

整個步行籌款活動雖歷時六小時,但是所有參加者均能行畢全程,展現出「樂道人」堅毅的精神。家長教師會委員連同校長、老師在紅梅谷燒烤場設置打氣加油站,為參加者送上食物及飲品。

最後,大家由紅梅谷步行至美林邨,再分兩組人繞「心型」路線返回樂道中學,並接受由校長頒發的獎牌和感謝狀,以此結束是次令人難忘又別具意義的六十周年鑽禧校慶步行籌款活動。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