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3-06-02
第五十九屆畢業典禮

  樂道中學第五十九屆畢業典禮已於五月二十五日圓滿結束。感謝天父,讓當日天氣放晴,亦使本校有幸邀得香港個人資料私隱專員(鍾麗玲女士)蒞臨主禮及予畢業生頒授畢業證書。

  鍾女士鼓勵畢業生要訂立長遠的目標,不要因短暫挫折而氣餒。面對困難時,要勇於求變,用創新思維尋找解決方法,必有出路。最後,鍾女士亦以自身經驗,勉勵畢業生,不要害怕面對變化,只要抱著慎思明辨和虛心求知的態度,定能克服障礙,明天的變化亦會帶來機遇,要好好的把握。希望畢業生能謹記教誨,持守實踐,終生受用。


  此外,為表揚服務樂道中學多年的老師,校方同場頒發長期服務獎。在此表示謝意之餘,亦冀望「樹人者」繼續堅持不懈,傳道授業。今年適逢本校六十週年鑽禧校慶,學校亦製作了六十週年校慶鑽禧影片,與一眾來賓一起欣賞,見證上帝六十年來的帶領及恩典。


  最後,畢業典禮在一片歡笑聲和祝福聲下結束。在此祝福各位畢業生前程錦繡,鵬程萬里!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