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3-06-09
高中全方位學習日 - 中四級化學科參觀香港科學園「創科體驗館」活動

為了豐富學生在創新科技方面有關的學習經歷,本校化學科於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高中全方位學習日)為中四級修讀化學科的同學安排了參觀香港科學園「創科體驗館」活動。 

創科體驗館佔地約4000平方呎,範圍涵蓋生物醫藥科技、人工智能及機械人技術、金融科技及數據及智慧城市,展示本港的科技成就。

創科體驗館劃分成7大體驗區,集合超過30多項互動展品,帶來虛擬仿真體驗,包括了人臉辨識、全景視像、全息透鏡、實時數據儀表板、球面投影及觸控透明熒幕等技術。透過嶄新科技感官體驗,並結合藝術科技元素,讓同學可以看得見、摸得到,預示未來科技的應用方式。

活動期間,同學們積極參與活動,表現出色。是次活動同學獲益良多,能有效提升同學對創新科技的認識和興趣。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