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2-11-07
「福樂之音」滿校園──中六打氣Busking

上學期轉眼過半,文憑試對中六級同學來說更是迫在眉睫,為了鼓勵他們面對種種難關和挑戰,宗教事務組及音樂科特此於10月28日舉辦「中六打氣Busking活動」,盼可藉著音樂滋潤同學們的心靈。

活動當日由詹欣銘老師、陳樂生老師、馬君怡老師、羅其康先生及兩位學生一同合作,以結他及木箱鼓在學校一樓空中花園獻唱詩歌《足印》、《奔跑不放棄》和流行曲《蝸牛》。獻唱期間更由老師讀出由中五同學填寫給中六師兄師姐的打氣卡,一字一句都是他們送上的祝福和鼓勵。歌聲樂聲繚繞校園,活動結束時師生們均有意猶未盡之感。

前路雖然難免有狂風暴雨,或者難處低谷,我們都會有傷心失望、寂寞孤單的時候,但是無論有多少崎嶇,上帝定必與你並肩同行,親自安慰你。《聖經》裏記載了神如何鼓勵軟弱、仿偟的約書亞,祂說:「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裏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約書亞記1:9)希望同學們可以勇敢面對一切,靠主得力!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