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3-03-14
科技教育科:感謝教育局邀請分享「規劃及教授初中科技教育學習領域課程及商業學習元素」

本校科技教育科經過十二年的改革,從普通電腦科開始逐步加入食品科技、設計與科技及商業學習的元素,最終統整成為科技教育科,為學生提供一系列較為完善的科技教育領域課程。教育局邀請本校分享經驗,藉此與不同學校同工交流本校課程改革的經驗及心路歷程。

是次活動由教育局主辦,並邀請教育局科技教育組總項目經理(策略規劃和學校推行)潘慶輝太平紳士、迦密愛禮信中學科技教育組老師及本校科技教育科教師分享。本校科技教育領域主任吳冠明老師分享十二年改革回顧及建立創新科技室、食品科技室和電子科技室之經驗,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科科主任周悅偉老師分享有關如何把商業元素加入科技教育科當中,而初中科技教育科科主任余麗卿老師則分享具體教學經驗。活動為實體分享及網上直播同時進行,共有約一百七十位同工參與,並且席間設有問答環節讓現場及網上同工即時發問,會後部分老師更現場參觀有關創新科技中心作專業交流。這次活動希望能促進不同學校同工專業交流,並且鼓勵不同學校配合校情下嘗試進行有關學習領域的課程改革。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