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23-05-11
郭嘉莉老師喜獲第25屆「香港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STEM教師優異獎

本校科學教育學習領域統籌主任郭嘉莉老師於2023年4月2日出席於香港科學園舉行的第25屆「香港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頒獎典禮。本校恭喜郭嘉莉老師於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主辦的「香港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中再次獲得STEM教師優異獎。

此獎項旨在評選出在推廣STEM教育方面表現優秀之中小學導師,並予以嘉許。得獎者必須具有指導學生開展STEM教育活動的經歷,取得優異成果及具備一定教學經驗。參賽老師必須由學校提名並遞交STEM實踐活動方案,STEM實踐活動方案順利進入總評後,參賽老師需要於大賽總評接受評審以問辯形式進行面試。

由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主辦的「香港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始於1997年,今年已進入第25屆,這項一年一度的大賽已成為目前全港最大規模的學界科學盛事,每年參賽學校逾400所,參賽人數接近4,000人。比賽歡迎全港中、小、幼學生、老師及學校參加,參賽類別包括:科學幻想畫、發明品、研究論文、STEM活動、STEM教師、STEM教具及STEM學校。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