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19-09-09
泉州廈門一帶一路歷史文化交流之旅 (2019年7月22至26日)

為配合旅遊與款待科課程,拓展學生視野。9位中五級同學,頂著逼人的暑氣前往泉州、廈門。泉州—是古代海上絲綢之路的起點,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設立「世界多元文化展示中心」第一個所在地,並享有「世界宗教博物館」之稱。同學除參觀各大宗教古寺,如清淨寺、大開元寺等外,更登上九日山,考察昔日泉州郡守偕市舶官員為「番船」祈風的摩崖石刻,紀錄當日千帆並舉的盛況,和滿載而歸的盼望。

是次考察之旅,同學主要認識了泉州市在古代海上絲綢之路的重要性,及廈門市在僑鄉文化下的長足發展,亦是滿載而歸。

 

參與同學:

5A 譚新波   5A 楊翰科   5A 周妍霖   5A 楊翰恩   5A鄺慧琳

5A 林美舒   5B  吳靖     4A林家泫    4A陳譽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