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15-01-20
姊妹學校˙深圳實驗學校 冬日到訪

  2015年1月12日香港天文台發出寒冷天氣警告,凜凜東北寒風,無阻姊妹學校深圳實驗學校師生到訪本校的熱情。到訪團(深實)由伍妙貞老師、羅燦老師及周養平老師帶領19位同學前來。 

  上午,深實師生觀看本校外籍英語教師 Mr Eric 的一節高中英語課,深實同學觀課非常投入,紛紛摘錄筆記,課後與我校同學一起作檢討及口頭報告。深實同學的勤奮積極學習態度,令我校師生讚嘆不已,也留下美好深刻的印象。當然,年青開朗幽默的 Mr Eric 瞬間收了一班「粉絲」,成了廣受歡迎的Super Star。 

  午膳,校方特意安排深實師生品嚐一頓「港式學童午膳飯盒」餐,蔡副校亦帶來一大盤「港式串串小食」,讓深實師生體驗香港學童午膳的真「滋味」。 

  下午,由鍾校長及蔡副校長率領我校10位中五同學,陪同深實師生齊往香港歷史博物館,觀看「皇村瑰寶:俄羅斯宮廷文物展,超過二百件珍貴文物,從國立俄羅斯皇村博物館借出,包括畫像、服飾、瓷器用品、武器、手工藝品等,展示十八世紀初至二十世紀初俄羅斯宮廷生活的概況。 

  最後,大家仍熱情洋溢,無畏寒風冷雨,談笑走過星光大道,觀賞了冬雨下的維多利亞港景色。行程結束,大家意猶未盡,期待4月,我校師生回訪深實,再來一趟學術和生活文化交誼之旅。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