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學生成長  >  學生成長委員會
內聯網快速連結
學生成長委員會

本校重視學生的全人發展,因此設立學生成長委員會統籌有關工作。透過不同活動,使學生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培養他們成為身心健康的人,當中包括:

 ♦ 舉辦「中一生活營」、「精兵訓練營」、「學生長培訓營」、培養學生對學校的歸屬感,體現團隊精神。

 ♦ 舉辦中一級「伴我同行」計劃,由老師及學長關顧三至五名中一級同學,以協助同學適應校園生活、加強師生溝通及提升本校的關愛文化。

 ♦ 為不同級別的同學舉辦「樂道是吾家」半天活動,透過師生互動遊戲、天才表演、聚餐等活動,增加師生感情,提升同學對學校的歸屬感。

 ♦ 參加由保安局禁毒處主辦的「健康校園計劃」,本計劃是一個以學校為本、學生為主的多元化校園活動計劃,當中包含多個成分,包括為學生提供禁毒教育及建立健康生活習慣和正面人生態度、向家長提供支援和進行校園測檢。

健康校園計劃測檢守則

  

樂道是吾家伴我同行計劃
  
精兵訓練營學長培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