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樂道家庭  >  姊妹學校
內聯網快速連結
姊妹學校

深圳實驗學校
「內地姊妹學校締結計劃」

  深圳實驗學校為深圳市重點中學,該校擁有小學部、初中部、中學部、高中部四個學部和百花、西麗兩個校區。全校共有學生約7000人,教職工約700人。

  自2010年11月與本校締結為姊妹學校,兩校不斷有學術性或體藝性互訪活動,經年不輟。開展層面遍及教師專業發展、學生學習、家長交流三方面。

  如在2011年3月11日教師發展日,我校全體66位教職員參觀深實的校史館, 千人課間操,及兩地教師在觀課後提出專業意見和分享。同年5月18日及25日深實教師團回訪樂道作學術交流。除師生交流外,兩校學子又多次進行籃球友誼賽。

  2013年5月27日兩校又獲教育局及承辦單位教聯會邀請擔任該年度的「粵港姊妹學校締結計劃」分享會中的分享學校。會中鍾呂傍校長(樂道)與龍萍校長(深實)亦論及兩地學制雖有差異,卻互有優勢,可相互學習,為下一代的教育共同努力。

  冀望兩校交流日益頻繁,既深且廣,讓兩地師生和家長相互學習,取長補短,共同進步與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