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樂道家庭  >  校友會
內聯網快速連結
校友會

最新消息

 

 

校友同樂日 2024年2月24日(星期六)

 

日期 : 2024年2月24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3:00-6:00

地點:樂道中學

活動內容:校園遊、健身單車機、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籃球、棋藝、SWITCH GAMES 等等

活動後聚餐:美林邨商場 海港酒樓(自費)

 

歡迎所有校友參加, 更鼓勵攜眷攜幼出席

如有興趣參加,請掃描海報中的二維碼/ 點擊以下連結 報名

https://forms.gle/nmN8hpGBU57qSyx39

 

 

 

 


 

哀訊 - 退休老師張媛儀女士與世長辭

 

       退休老師張媛儀女士與世長辭,將於8/12/2023 (星期) 下午五時於九龍世界殯儀館地下敬禮,翌日上午出殯。

       校友會將送上花圈致哀。願主安慰與扶持張老師家人渡過哀傷時刻。

 


 

哀訊 - 退休老師何乃文先生與世長辭

 

        退休老師何乃文先生與世長辭,將於3/6/2023 (星期六) 下午1:00-2:30於九龍大角咀楓樹街1A 九龍殯儀館地下德望堂舉行安息禮。

        校友會將會送上花圈致哀。願主安慰與扶持他們渡過哀傷時刻。

 


 

「60周年鑽禧校慶晚宴」

 

 日期:2023年6月10日(六)

 時間:五時半恭候,七時入席

 地點:尖沙咀The ONE煌府

 收費:$380/位 (三歲或以上佔座,大小同價)

 截止報名日期:12/5/2023

 查詢電話:26021000 (行政主任李小姐或校務處司徒小姐)

 報名方法: 

 網上報名:填妥Google Form 。 請按此連結:https://forms.gle/hzphYtgQWjYZic4k7

 紙本報名:填妥晚宴報名表郵寄 或 逕交本校。

 付款方法:

 現金:連同填妥的報名表格郵寄 或 逕交本校。

 劃線支票:抬頭請寫「樂道中學」,並於支票後寫上姓名及手提電話號碼, 連同填妥的報名表格郵寄 或 逕交本校。

 銀行轉帳:請轉帳至學校 帳戶號碼「819-143033-001」(匯豐銀行),並 將轉帳存根副本連同填妥的報名表格郵寄 或 逕交本校。

  

請保留轉帳存根正本,以資參考。如透過網上報名,請於Google Form 上傳轉帳存根。

 * 郵寄地址:新界沙田大圍美林邨樂道中學,李慧珍小姐或司徒美玲小姐收。

附件︰

附件(一) 校慶晚宴校友邀請信

附件() 鑽禧校慶晚宴表格

 

 


 

 

校友校董選舉及校友會常務委員選舉結果

        2022-23 年度校友會第一次會員大會已於2月10日舉行,當天更舉行校友校董選舉及校友會常務委員選舉。謝謝各位踴躍投票!經點票後,李國柱先生 (1975 年畢業校友)獲選為 2023-2025 樂道中學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在此恭賀李國柱先生!

 

2023-2025 校友會常務委員名單如下:

主席:李國柱(1975)

副主席:李冠霆(1996)

秘書:司徒美玲(2004)

司庫:劉緯洪(2010)

執行委員:陳建明(1998)

                  陳文傑(1998)

                  黃田發(2012)

                  李盛偉(2018)

選舉主任

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三日

 

 


 

樂道中學校友會

 

敬啟者:

2023-25校友會常務委員選另行通告

 

        有關本校校友會常務委員選舉的提名已於1月7日截止,共收到8份提名。經審核參選人資格後,確定有效提名的候選人共8位,(排名不分先後)名單如下:

1.

李國柱 (1975年畢業)

5.

陳建明 (1998年畢業)

2.

李冠霆 (1996年畢業)

6.

劉緯洪 (2010年畢業)

3.

李盛偉 (2018年畢業)

7.

黃田發 (2012年畢業)

4.

司徒美玲 (2004年畢業)

8.

陳文傑 (1998年畢業)

 

隨函附上以上候選人的自我簡介(附件一)和選票樣本(附件二)以供參閱。

 

下是有關選日的程括點票及宣結果的安 :

 

i. 每位合資格投票之校友將獲派選票一張,於2023年2月10日晚上7:00至8:00在本校小禮堂投票。
ii. 收到選票後,請校友於適當方格填上”ü”,然後把選票放入投票箱。
iii. 投票結束後,隨即舉行點票。(點票時間:2023年2月10日晚上8:05)
iv. 選舉主任可邀請校友(不可是候選人)或學校職員協助點算選票工作,候選人可親自或授權一位校友擔任監票,負責監察點票工作,以示公正。
v. 經確認點票無誤後,選舉主任宣佈選舉結果。
vi. 選舉主任於學校網頁張貼通告,告知所有校友會會員有關選舉結果。
 

        如對選舉有任何疑問,可聯絡黃小青老師。請各位踴躍參與投票,謝謝!

  

        此致

全體校友會會員

校友會常務委員選舉主任謹啟

 

二零二三年一月九日

附件︰

附件(一) 校友會常務委員選人簡介

附件() 選票樣本


 

樂道中學校友會

敬啟者:

校友校董選另行通告 

        有關校友校董選舉之提名已於1月7日截止,共收到1份提名。經審核參選人資格後,確定有效提名的候選人共1位:李國柱先生(1975年畢業校友)。隨函附上候選人的自我簡介(附件一)、選票(附件二)、校友校董選舉中須留意的道德操守(附件三)及有關校友校董選舉的規定(附件四)以供參閱。

   

投票方法:1. 於投票日親身到校投票。

                  2. 投票人可於2023年2月10日或之前(以寄件郵戳日期為準)郵寄回本校黃小青老師收。

 

下是有關投票日的選舉括點票及宣結果的安 

i. 每位合資格投票之校友將獲派選票一張,於2023年2月10日晚上7:00至8:00在本校小禮堂投票。
ii. 收到選票後,請校友於適當方格填上”ü”,然後把選票放入投票箱。
iii. 投票結束後,隨即舉行點票。(點票時間:2023年2月10日晚上8:05)
iv. 選舉主任可邀請校友(不可是候選人)或學校職員協助點算選票工作,候選人可親自或授權一位校友擔任監票,負責監察點票工作,以示公正。
v. 經確認點票無誤後,選舉主任宣佈選舉結果。
vi. 選舉主任於學校網頁張貼通告,告知所有校友會會員有關選舉結果。

 

如對選舉有任何疑問,可聯絡黃小青老師。請各位踴躍參與投票,謝謝!

 

 

        此致

全體校友會會員

校友校董選舉主任謹啟

二零二三年一月九日

1. 附件(一) 樂道中學校友校董候選人資料表

2. 附件(二) 選票

3. 附件(三) 校友校董選舉中須留意的道德操守

4. 附件(四) 有關校友校董選舉的規定

 


 

2022-2023年度樂道中學校友會第一次會員大會」

 

各位校友會會員 

        有關「2022-2023年度樂道中學校友會第一次會員大會」事宜,詳細資料見附件,謝謝。

 

樂道中學

校友會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

 

1.第一次會員大會 議程

2. 校友校董選舉通告

3. 校友會幹事選舉通告

4. 附件(一) 樂道中學校友會幹事報名表格

5. 附件(二) 有關校友校董選舉的規定

6. 附件(三) 校友校董選舉中須留意的道德操守

7. 附件(四) 樂道中學校友會幹事報名表格

 

 

 


 


 

[終於出爐了] 校友會會訊 2023



想念當年的老師?想念當年的同學?想念當年的一切?校友會為了加強校友們和母校間的聯繫,以及分享榮休校長、老師和校友的生活點滴,校友會會訊網上版出版了!!! 希望大家細心欣賞。校友會在此衷心多謝為會訊撰文的師長及校友。

不要猶豫,火速點擊以下連結:

樂道中學校友會會訊

 

 


 

 

哀訊 - 退休生物科老師 翁坤達先生 與世長辭

 

退休生物科老師翁坤達先生 與世長辭,翁Sir 將於1/9/2022 (星期四) 下午五時於紅磡世界殯儀館3樓明愛堂設奠,翌日上午舉行大殮及出殯儀式。

校友會將送上花圈致哀。願主安慰與扶持翁Sir家人渡過哀傷時刻。

 

 


 

 

「校友校董補選」及「會章修訂投票」結果公布

 

2021-22年度校友會會員大會已於729日舉行,當天舉行了「校友校董補選」及「會章修訂投票」。經點票後,李國柱先生(1975年畢業校友)獲選為2020-2022樂道中學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而會章修訂亦順利通過,在此恭賀李國柱先生及感謝各位校友踴躍投票。

選舉主任

 


樂道中學校友會 

敬啟者:

校友校董補選通告  

有關校友校董補選之提名已於7月10日截止,共收到1份報名表。經審核

參選人資格後,確定有效提名的候選人共1位:李國柱先生(1975年畢業校友)。隨函附上候選人的自我簡介(附件一)、選票(附件二)、校友校董選舉中須留意的道德操守(附件三)及有關校友校董選舉的規定(附件四)以供參閱。

    投票方法:1. 於投票日親身到校投票。

              2. 投票人可於2022年7月29日或之前(以寄件郵戳日期為準)郵寄回本校黃小青老師收。

 

以下是有關投票日的選舉程序,包括點票及宣佈選舉結果的安排: 

  1.             每位合資格投票之校友將獲派選票一張,於2022年7月29日下午7:00至8:00在本校小禮堂投票。
  2.             收到選票後,請校友於適當方格填上””,然後把選票放入投票箱。
  3.             投票結束後,隨即舉行點票。(點票時間:2022年7月29日下午8:05)
  4.             選舉主任可邀請校友(不可是候選人)或學校職員協助點算選票工作,候選人可親自或授權一位校友擔任監票,負責監察點票工作,以示公正。
  5.             經確認點票無誤後,選舉主任宣佈選舉結果。
  6.             選舉主任於學校網頁張貼通告,告知所有校友會會員有關選舉結果。

 

如對選舉有任何疑問,可聯絡黃小青老師。請各位踴躍參與投票,謝謝!

 

此致 

全體校友會會員

校友校董選舉主任謹啟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

 

附件(一)樂道中學校友校董候選人資料表

附件(二)選票

附件(三) 校友校董選舉中須留意的道德操守

附件(四)有關校友校董選舉的規定

  


2021-2022年度樂道中學校友會第一次會員大會」

各位校友會會員︰

有關「2021-2022年度樂道中學校友會第一次會員大會」事宜,詳細資料見附件,謝謝。

樂道中學

校友會
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日

 

第一次會員大會議程

優化會章通告

校友校董補選通告

附件(一) 樂道中學校友校董報名表格

附件(二) 有關校友校董選舉的規定

附件(三) 校友校董選舉中須留意的道德操守

附件(四) 建議會章修訂的部份


 

哀訊 – 校友校董黃子財與世長辭

校友校董黃子財與世長辭,將於17/6/2022 (星期五) 晚上七時三十分於九龍荔枝角長沙灣道789號恩福中心18樓禮堂舉行追思會。

追思會敬謝花圈。願主安慰與扶持他的家人渡過哀傷時刻。

 

 


 

樂道中學六十周年校慶標誌設計比賽

2022-2023年為本校創辦六十周年,為隆重其事,本校將舉辦一連串慶祝活動,現率先舉行「樂道中學六十周年校慶標誌設計比賽」,祈盼各同學及校友積極參與。

主題:樂道中學六十周年「感恩.連繫.同行」           

比賽組別:學生組—本校學生; 校友組—本校校友

截止日期:2022-7-31

得獎公布日期:2022-9-2

備註:比賽詳情見附件。

 

哀訊 - 退休老師陳紹徽女士與世長辭

退休老師陳紹徽女士與世長辭,將於21/5/2022 (星期六) 下午六時於大圍寶福紀念館 2C 寶德堂設奠,翌日上午出殯。

校友會將會送上花圈致哀。願主安慰與扶持他們渡過哀傷時刻。

 

校友會常務委員選舉結果

2020-2021年度校友會第三次會員大會已於6月25日舉行,當天舉行校友會常務委員選舉。謝謝各位踴躍投票﹗

經點票後,2021-2023校友會常務委員名單如下:

主席:李國柱(1975) 

副主席:李冠霆(1996)

秘書:司徒美玲(2004) 

司庫:劉緯洪(2010)

執行委員:陳建明(1998)

陳文傑(1998)

姜少琦(2009)

楊曉俊(2012) 

黃田發(2012)

余泳霖(2017)

李盛偉(2018)                                                                                                            

校友會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八日


 

樂道中學新春校友團拜暨會員大會

受到疫情影,原定於35日舉行的新春校友團拜暨會員大會,將順延至下學年度舉行。如欲退款或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26021000/ 95258383絡黃小青老師

  

校友校董選舉結果

2020-22年度校友會第一次會員大會已於12月18日舉行,當天更舉行校友校董選舉。謝謝各位踴躍投票﹗經點票後,黃子財先生(1994年畢業校友)獲選為2020-2022樂道中學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在此恭賀黃子財先生﹗

選舉主任

 

樂道中學新春校友團拜暨會員大會 

適逢新春佳節,為加強校友間的聯繫,本校特別舉行新春校友團拜聚餐,希望各位校友及各界友好能踴躍報名出席,大家聚首一堂,共慶新春。 

査詢電話: 26021000/ 95258383 (黃小青老師)

團拜聚餐詳情

表格下載 

 

周志光老師榮休

周志光老師一直是我們樂道中學的老師,他患病多年,今年是他60歲榮休之期,學校特別送他一面榮休紀念銀碟,由周太及其女兒代領,以作紀念。八月三十一日下午,蔡校長、黃小青老師、胡偉華老師聯同一班於1988年畢業的學生前往探望周老師,其中顏翠珊同學的女兒更為周老師用小提琴彈奏「獅子山下」一曲,為老師打氣,祝周老師身體健康﹗

 

 

 

 

校友會常務委選舉結果

2018-19年度校友會第二次會員大會已於6月21日舉行,當天更舉行校友會常務委員選舉。謝謝各位踴躍投票﹗

經點票後,新一屆的校友會常務委員名單如下:

主席:黃子財(1994)

秘書長:李國柱(1975)

副主席:余泳霖(2017)

            王詩雅(2018)

財政:鄧文彬(2018)

康樂:黃柏曜(2018)

         鍾啟浩(2018)

         潘梓軒(2018)

總務:廖芷晴(2018)

         錢彥彤(2018)

                                                                                                                 校友會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六日

 

有關校友會校務委員選舉通告

 

附件(一) 

附件(二) 

附件(三)  

 

有關校友會常務委員選舉通告

 

附件(一) 

附件(二) 

附件(三)  

 

校友校董選舉結果

 

2018-19年度校友會第一次會員大會已於12月18日舉行,當天更舉行校友校董選舉。謝謝各位踴躍投票﹗經點票後,黃子財先生(1994年畢業校友)獲選為2018-2020樂道中學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在此恭賀黃子財先生﹗ 

 

校友會主席

 

尹振強謹啟 

 

 

探望周志光老師 

蔡康年校長、胡偉華老師、翁兆進教師及多位1988年中五畢業的樂道中學校友於日前探望我們尊敬的周志光老師。是次探訪,無論對一班校友,還是周志光老師和他的家人,都是一個很大的鼓勵。是次探訪讓我們親身體會到一日為師,終生為師。

 

 

樂道中學五十五周年校慶盆菜宴

適逢今年是樂道中學五十五周年校慶,本校特別舉行校慶盆菜宴,希望各位校友能踴躍報名出席,大家聚首一堂,共慶樂道五十五周年校慶。

 

 盆菜宴詳情

 表格下載 

 

1968年畢業校友重聚日 

1968年畢業校友將於2018年11月舉行重聚活動,現歡迎1968年畢業校友和曾任教畢業同學的老師出席。如有興趣參加或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021000或電郵[email protected]聯絡黃小青老師。

 

校友會委員名單

 *黃小青老師

陳慧敏老師

吳偉行老師

胡偉華老師

温文忠先生

 

*負責老師

 

宗旨

1. 促進本校校友間聯繫,發揚母校校訓「誠信好學」之精神。

2. 共同關心社會事務,對社會作出貢獻。


加入校友會

若各位校友有意加入樂道中學校友會,請填妥報名表,連同永久會費(HK$100),直接交回樂道中學。

 下載校友會報名表

 

新增《校友會會員資料更新表》 

 

為了確保校友會與各位校友能保持聯繫,如校友的個人資料有所變更,請儘快填妥校友會會員資料更新表 (下載),並將表格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或寄回本會

 下載校友會會員資料更新表

 


活動花絮 

新春校友團拜盆菜宴暨校友會會員大會

校友會主席尹振強先生及副主席李國柱先生向各校友致新春賀詞香港花式跳繩會世界冠軍的表演豐富的盆菜

  校友會於2013年2月24日(日)舉辦了團拜盆菜宴暨會員大會。當日有不同年份畢業的校友出席,他們更有來自何文田校的校友,最早的是在1974年畢業。

  當日節目豐富,有歌唱比賽冠軍到校演唱、曾於《我要上ATV春晚》的香港花式跳繩會世界冠軍的表演、大型舞台互動魔術、幸福懷舊大抽獎及元宵猜燈謎活動。

  多年不見的老師及校友在相見時感動非常,大家一同懷緬當年情,當年事。更有校友的子女一同參與活動,場面熱鬧非常。最後,各校友及其家眷都滿載而歸,享受了一個愉快又難忘的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