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學生成長  >  靈育培養
內聯網快速連結
靈育培養

  「少年人用甚麼潔淨他的行為呢?是要遵行袮的話。」

  基督教教育是建基於神的愛和神的話語之上,本校非常着重以神的話語來教導學生,期盼他們將來能夠遵行神的話,在社會上作光作鹽,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

  學校為了培育同學們的靈性,在中一至中三級開設宗教教育科(基督教);每週舉行兩次早會,為全校師生禱告及傳講聖經真理;每週四第十節均設有宗教活動課,內容有詩歌、主題活動、聖經信息、老師見證及慶祝基督教節日的聚會。導師們均以愛心牧養他們,致力培養同學們成為品格優良的人。

  除上述活動之外,還有基督徒老師每週一次的早晨靈修、午膳祈禱會及每月一次的家長祈禱會,旨在為學校、師生及家長禱告。

  樂道會在學校內設有教會,堂、校合作素來緊密,一同推動福音事工,教會亦安排牧師及青少年幹事駐校,協助推行校內各項宗教活動。此外,還有許多推廣信仰的活動,例如每年一次的福音週(佈道會、書展、藝人見證等),學生福音營、聖誕崇拜以及團契職員培訓等。

  所有宗教活動,旨在於校內傳講耶穌基督的福音,栽培同學的靈命,為天國事業的發展而盡力,使上帝的名字得着榮耀。

團契生活,樂也融融

福音宿營,探索無限可能
 

我的前路,全賴袮手

 

探訪老友記,老幼齊歡喜

 

透過不同活動,讓同學體驗信仰小組比賽,全情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