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本校簡介  >  最新消息
內聯網快速連結
最新消息
上一頁
發表日期:2015-01-22
恭賀同學獲選為「世茂新家園精英培養計劃──傑出中學生」

逾千洪亮褒揚的雷動掌聲    四百洋溢喜悅的清新笑臉 

  2015年1月16日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禮堂舉辦2014-15年度「世茂新家園精英培養計劃」頒獎典禮。共有393名傑出學生獲獎,分別來自本港3所大學和102所中學。獲獎者主要為內地新來港及少數族裔學生,也有部分為本地學生。當中有4張大家熟悉的笑臉,分別是本校同學:

  3A李盛偉 4A李思棉 5A李文林 5A李盛杰

  4位同學以校內優秀的學業成績及課外活動,而成功獲選為「傑出中學生」,每人獲大會頒發嘉許證書和獎學金港幣4,000元。是次的評審委員會,由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教授梁祖彬擔任主席,其他成員還有行政會議成員葉劉淑儀、教育局副局長楊潤雄、前海港務首席聯絡官洪為民、《經濟一週》總經理鄭燕華、新青匯會長王芯怡大律師組成,公正嚴謹地選出各傑出學生。 

  在此,校方特別恭賀4位李同學,勉勵同學要堅毅不移,奮發上進,為自己日後打造嶄新穩固溫暖的新家園。4位同學日後將更積極參與社會服務,回饋社會,既助人也自助。 

  校方更要勉勵所有同學,無論是舊臉孔、新臉孔,在樂道關愛處處的校園裡,師長們風雨無間的扶掖中,同學們,要信念與行動並存,把握當下,踏實進取,為自己和家人編織平安喜樂的幸福人生!

上一頁